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通知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雾霾天气晨练和课外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预案
发布时间:2014-02-28 09:12:28 来源:体育部

 

根据上海市教委的关于雾霾天气减少和停止学生户外活动通知的相关精神,保证学生身体健康,提高体育锻炼的科学性和有效性,特制定我校“雾霾天气晨练和课外活动的组织管理工作预案”。

由于近期环境污染程度日趋加重,经体育部研究决定,为了确保学生在体育晨练和课外活动时的健康与安全,当出现空气质量中度及以上污染时暂停晨练和课外活动。

暂停活动的条件以上海市气象局当天16时之前发布的上海市空气质量指数(AQI)为准, 若空气质量指数(AQI)超过150以上(中度污染),则第二天的晨练和课外活动暂停。如活动当日出现雾霾状况,则由当日值班教师根据实时天气预报状况判断是否达到暂停活动的条件来决定是否暂停当日活动。学生因雾霾天气暂停活动的晨练和课外活动达标次数在其考核要求的次数中相应减少1次。

学生要关注上海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暂停预告决定以体育部通知为准,学生可以登录校园网体育部网站公告栏查看相关通知。

值班教师在填写值班日志时要将因雾霾天气暂停活动的原因填写清楚,以备确定考核次数之用。

本决定从2014年开始实施。

       体育部

                                                                                                           2014226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