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阳光体育
2011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千人百队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1-05-24 03:21:32 来源:体育部

2011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千人百队毽球”比赛
活动方案
 

        各学院:
 

        为进一步普及、推动毽球运动在我校的持续开展,弘扬民族文化精神,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及氛围,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体育锻炼活动,经研究学校现定于2011年4月、5月及10月举行“千人百队毽球”系列赛,望各学院积极发动,精心准备,并按“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组队参赛。

        一、主办单位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学生处、团委
        三、协办单位
        各学院
        四、比赛时间
        2011年4月、5月、10月
        五、比赛地点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
        六、比赛项目
        1. 比赛项目:上半年:“一枝独秀、球王争霸赛、接龙、龙飞凤舞”。 
                                下半年:三对三毽球赛。
        2. 组织方法:充分发挥学生体育部及各学院体育部骨干的作用,以各学院班级为单位,开展人人踢毽球活动,将毽球分发到所有班级。在此基础上进行班级内踢毽球比赛(人人参加),然后学院内进行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比赛,最后进行全校性的以学院为单位的毽球决赛。
        七、报名办法 
        1.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参赛队必须通过班级比赛、学院比赛后产生。
        2. 比赛报名表交体育部邓老师处。
        八、竞赛与奖励办法:
        1. 男、女个人“一枝独秀”球王争霸赛项目以触球次数的多少排列名次,多者名次列前,若第一名触球次数相等,则需进行附加赛(60秒),决出球王;  团体“一枝独秀”以男、女参赛队10名队员成绩总和决定名次。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2.“接龙”男、女团体赛以参赛队完成比赛用时多少决定名次,时间少者名次列前。颁发名次奖状以资鼓励。
        3.“龙飞凤舞”比赛参赛队三人一组,每组中都必须有男、女队员,以规定时间内交替踢球次数多少排列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同时以学院参赛队累计成绩之和排列名次,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4. 三对三毽球赛以学院组队参加。每个学院可报男女各2个队,比赛按分组抽签进行,小组前二名参加前八名决赛,最后决出1-8名。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1年3月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