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课程介绍
体育通识
发布时间:2022-03-01 10:23:47 来源:体育部

  体育通识课程集力量、柔韧、耐力、速度、灵敏、校本项目练习于一身,通过体育锻炼相关知识讲授,身体素质锻炼基本方法传授,使学生初步掌握身体素质锻炼的基本知识、技术和技能,较大提升身体素质能力,形成终身体育的意识。课程内容主要涉及基础理论、身体素质锻炼项目、“健身毽球”校本项目等,教学重点着重突出身体素质锻炼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专项体育课学习奠定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最终实现发展身体,增强体质的根本目标。

  体育通识课程自2015级学生开始实施,统一教学内容,并于每一学年的秋季学期面向全校一年级学生开设,目前开班数到达90个班级,体育部全体教师参与体育通识课程教学。该课程建设为2015年校教学改革项目。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