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课程介绍
篮球
发布时间:2022-03-01 10:21:36 来源:体育部

  篮球课程是我校体育教学课程之一。专项篮球课面向一、二年级的所有专业学生,通过篮球课的学习能使学生了解简单的篮球规则、基本技术、简单战术与比赛方法,同时篮球作为集体项目能促进同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团队精神。

  专项篮球课的教学方法采用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技术课的授课形式为讲授、演示、练习为主,课下辅导、训练为辅。理论部分的授课形式为课堂讲授、视频为主,现场解说为辅,最大限度的吸引和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果。      

  担任篮球课授课教师都有着丰富的篮球教学经验,团队中有副教授多人、篮球国际裁判、篮球教练等,同时篮球课是我校较早完成的校重点课程。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