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教工之家
体育部工会组织趣味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01 03:19:59 来源:体育部

  2022年1月5日下午,体育部按照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部门每个学期末的教研活动。本学期的主题是:趣味网球比赛。

  趣味网球是结合了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几个项目的特点和规则的一项运动。比赛需持网球拍和网球,在羽毛球场地,采用类似乒乓球双打的规则进行3局2胜制的比赛。

  体育部趣味网球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团体双打形式在体育馆内举行,大家在比赛中不断摸索技术和规程。尽管天气寒冷,但是老师们个个汗流浃背,在友谊第一的前提下每球必争,相互竞技。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们之间凝聚力和友谊,也为体育部拓展专项教学课程打下基础。第一教研室获得了本次趣味网球赛的第一名。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