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党务公开
疫情期间我们这样过组织生活(1)
发布时间:2020-03-30 07:13:37 来源:体育部

 

  疫情发生以来,体育部党政班子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做好各项防疫抗疫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制作宅家锻炼小视频,指导师生科学防疫,鼓励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做好线上教学准备。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从2月19日开始连续多次召开支委和支部党员议,开展特殊时期的党组织生活。

  在这个特殊时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号召支部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学习强国》,不信谣、不传谣、坚定必胜的信念积极传递正能量。鼓励党员做好科学防疫、居家锻炼指导;克服种种困难和部门教师一起互学互帮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相应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党委的倡议,缴纳特殊党费为防疫抗疫捐款。体育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积极应对,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

 

 

 

 

  左坤老师,早在2月初就把自己多年积累的网络幕课《篮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挂到网上和微信群供大家学习,随后又自己录制了《篮球运动教学》微视频课件指导师生学习和锻炼,截止目前为止,指导学校学生篮球裁判社团完成了10多篇的防疫抗疫激励文章。

 

 

 

  支部新近入党预备党员殷珺同志在这次防疫抗疫战中,体现了一位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部门妇委委员,在我们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逆向前行时,她在市教育妇委的牵头下积极动员部门女同志为女性医护人员捐款购置生理用品,为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她本人作为学校的健身操教练,也为久违了师生编排了一组宅家健身锻炼运动操供大家运动锻炼。最近,她和积极参与曹路地区组织为医护人员捐款买口罩活动,并和志愿者们一起吧口罩送到了曹路肺科医院。

 

  部门的其他党员同志们也都不甘示弱,积极为这次的防疫抗疫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党员同志岳芳把平时积累的太极武术拳操视频及时发给居家好久的师生,为他们增加一个宅家锻炼的运动项目。还和部门党员同志刘永智一起编辑制作全英文课件为留学生在线教学做好准备。部门党员郭洪光寒假回北京后,面临疫情突袭,积极投入当地的居委会担任志愿者,冒着严寒为小区居民做好门卫站岗测温工作,守一方平安。

  党员同志们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互相激励、互相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定能迎来真正春暖花开的日子。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2020年3月2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