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与上海玩客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08:24:19 来源:体育部

  12月9日下午,我校体育部与上海玩客行体育文化也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体育部会议室举行。

  双方本着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资源互补的原则,签订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上海玩客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吉、总经理金美祥、战略发展部总监钱竞和我校体育部主任孙玮、体育部书记陆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孙玮、周吉代表双方签署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陆敏、丁海荣、何颖峰、金美祥、等共同见证。

             

  孙玮表示,二工大是一所以工科见长的应用技术大学,高度重视产学研结合,关注为企业培养人才,体育部响应学校的办学理念,跟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2021年,双方共同培养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凝心聚力,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素质体育人才协同培养上寻求突破,助力建设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为国家和城市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