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篮球队在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和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0 07:07:17 来源:体育部

 

  在日前举行的2020 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和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上,我校男女篮球队发扬拼搏精神,战胜诸多强手,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在教练左坤老师带领下,体育部从校篮球协会选拔了32名队员组成校篮球队,代表学校参加了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和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中,二工大男女篮球队顽强拼搏,打出战术,打好配合,赛出水平,赛出精神,最终均以三站三胜的优异战绩挺进八强。在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三对三篮球技能比赛中,我校男女篮球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分别荣获在线三对三篮球技能高校男子组一等奖和高校女子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二工大男女篮球队无论在球技上还是凝聚力和比赛经验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教练和队员们团结一心,勇往直前,努力为学校争光,彰显了二工大青年学子的风采。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