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迎全运、助全运”体育部开展小金属地掷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6:40 来源:体育部

  

 2020年9月23日14:00,体育部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小金属地掷球的培训活动。

 

  整个培训分为理论学习和上场实践两部分。我部娇皎老师使用PPT讲解和视频解说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掷球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并着重讲解了小金属地掷球的打法和规则,为大家在脑海中建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上场实践中,每位老师都认真投入、积极参与,甚至还打起了比赛,氛围十分热烈!

 

  2020年暑假,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首次引入掷球项目,并修建了三块高质量的小金属地掷球场。2020年秋季学期,我校准备在全校教职员工和大一新生中普及、推广该项目,积极配合中国掷球协会推出的“我要上全运”系列活动,助力掷球项目能够顺利进入全运会!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