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体育部组织师生联合培训暨第十次开放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2:28 来源:体育部

  

    7月3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体育部全体教师和2018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前往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和陈云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技能、教书育人”为主题的联合培训暨第十次开放党日活动。

 

 

 

 

  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是为专业运动队和市民群众提供训练和休闲健身的综合性训练基地,师生们在基地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基地的各个训练场馆,对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场所、基本内容和训练状态有了直观了解,并被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拼搏精神所感染,教师们在户外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了射击比武。

 

  在陈云故居,老师们通过观看展厅里实物陈列和影音资料,对陈云同志思想有了全面了解,对遵义会议、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时刻有了新的认识。从陈云同志负责党的情报工作和财经工作、经济建设工作的历史过程中,看到了一个信仰坚定、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大公无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共产党员形象。师生们认为这不仅是一次专业学习活动,也是一种初心使命的精神传承,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精神,教学相长、提高技能,努力做一个新时代的有为者。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