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首次举行“学院杯”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2 02:27:00 来源:体育部

 

  为弘扬中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毽球,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由我校体育部主办,校健身毽球社承办的“学院杯”毽球比赛于2018年11月28日13:00在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由各个学部学院组织队伍举行的一项校级比赛。

  比赛分混合团体赛和趣味毽球赛两个大类,趣味毽球赛包括踢毽入圈、踢毽入圈和毽球接力组成。比赛在各学部学院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经过一轮轮的比拼后,最后国际交流学院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技术,夺得了团体比赛的第一名,工学部和文理学院紧追其后获得了第二第三名,第四到第六名分别由经管、高职,艺术学院获得。

  此次比赛是体育部在校“千人百队”的基础上,通过各学院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开展的又一项校级比赛项目,旨在让更多的学生能参与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营造民族传统体育的校园文化。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