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壁球队获中国大学生高校壁球锦标赛男团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8-11-27 10:37:29 来源:体育部

 

  “瀚叶杯”2018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壁球锦标赛于11月8日至11日在上海体育学院和瀚叶壁球培训中心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大学等十五所高校共计百余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我校壁球队队员苗玉麟,姚雨晨,蔡逸成,李承昊,冯晟源,温曼雁,张蓉,郑舒然,郭瑜婷,徐青,黄婉璐,狄添莹十二名队员在领队体育部主任从群和教练员王骏杰老师的带领下表现出色。男子团体在经历重重困难之后成功拿下全国甲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团体经过三轮的比赛也取得了甲组女团第五名的成绩。

  这支新组建的壁球队在学校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教练和队员的刻苦训练,首次获得此项比赛的国家级奖项。

  体育部

  2018年11月14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