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第二十三届校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10:16:49 来源:体育部

  

 11月2日上午,学校第23届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领导俞涛、邹龙飞、吴沛东、谢华清、徐玉芳及各学部(院)、职能部处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学部(院)、部门的十余支师生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主任从群主持。
  校长俞涛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运动会的组织、筹备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俞涛表示,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构建有学校特色的大学质量文化的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要办成一所讲质量的大学,就要拥有高质量的教职员工和教育教学资源,把学生培育成高质量的毕业生。体育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对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至关重要。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提升师生健康素养和体质健康水平摆在重要位置,深入开展民族传统体育活动,探索民族文化融入体育教学实践的育人模式,逐渐形成了以龙舟、毽球等体育文化运动特色。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学校体育工作成绩的集中检阅,也是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生动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


  运动员代表16机自A2班彭砚明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部教师刘强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
  开幕式后举行了广播操和健身健美比赛,参加广播操表演赛的各代表队运动员动作整齐划一、舒展有力,文理学部、高职(国际)学院1队、工学部3队分获前三名;健身健美操表演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朝气、热情阳光的精神面貌,高职(国际)学院、工学部、国交学院分获前三名。
  随后各项赛事全面展开,分为学生组、教工组和师生互动组三大类,教工组设置了健步走、毽球踢准、一分钟跳短绳、齐心协力击弹球、飞镖等项目,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经过激烈竞技,我校第二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及颁奖仪式于下午三时在体育场举行,各学部(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为:工学部、经管学院和高职(国际)学院。工学部、国交学院、文理学部获“优秀组织奖”;高职(国际)学院和经管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学院获“荣誉奖”。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