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毽球队包揽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毽球比赛五冠
发布时间:2018-11-27 10:00:02 来源:体育部

 

  11月3日8点30分,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我校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协办的2018年“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毽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开幕,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9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女三人赛,男、女双人赛,混合双人赛和男女团体计数赛6个比赛项目。我校毽球队由体育部主任从群担任领队,张伟任教练,共派出13名运动员参加赛事,经过近二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毽球队发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精神,在赛场上传承毽球礼仪、弘扬毽球文化,最终共获得8个项目的奖牌,为我校争得荣誉。其中董亚辉、周后宁、贺悦、赵韫文(工学部)、江海(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男子三人赛冠军;谢一凡、夏令黎(文理学部),努尔曼姑丽·艾尼瓦尔(工学部),马莉、韦琦嘉(经济与管理学院)、冯婧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女子三人赛冠军;赵韫文、江海获得男子双人赛冠军;马莉、冯婧妍获得女子双人赛冠军;贺悦、努尔曼姑丽·艾尼瓦尔获得混合双人赛冠军。

 

  此次比赛达到了交流技术、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得到了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

  体育部

  2018年11月7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