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体育部组织第十届“千人百队”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30 04:01:19 来源:体育部

 

  近日,由校体委主办的第十届“千人百队”毽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此项活动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毽球特色体育运动的开展,构建校园文化品牌。全校各学部、学院组队参赛。
  比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班级预赛的基础上,各学部、学院分别举行了复赛,复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参加学校的总决赛。决赛共设男、女“一枝独秀”、男女混合“龙飞凤舞”和团体接龙三项比赛。
  随着发令声响,运动员们身手敏捷,步伐娴熟。通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顾旭和高职(国际)学院的韩梦然分别获得男、女个人“一枝独秀”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获得男女混合“龙飞凤舞”和“一枝独秀”团体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2队分获男女团体接龙前三名。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