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上海电机学院体育部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1 01:38:56 来源:体育部

 

  4月22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体育部主任孙天明、直属支部书记林敏芝率电机学院体育部骨干一行十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与来访的同仁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中,体育部主任从群向电机学院同仁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理念、体育部的教学科研、群体竞赛、体质测试等具体工作,上海电机学院体育部主任孙天明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双方还就学校体育工作运动委员会、管理规章制度、服务社区企业、学科科研及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上海体电机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和部分体育设施。双方表示这种校际间的互相学习交流很有必要,有助于拓展思路,借鉴经验,提高水平。
最新新闻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