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体育部举行党日活动之七
发布时间:2018-01-16 11:31:00 来源:体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破封锁巧送鸡毛信

 

  按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特色,创新方法手段,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本学期特制订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破封锁巧送鸡毛信的党日活动,旨在让体育部的党员群众共同学习革命前辈、克服重重困难、完成重要使命。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半,体育部全体教师汇聚体育馆,首先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激励每个党员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随后举行了技能比武趣味赛,全体党员、教师组成6支队伍,每支5人。分别进行了巧送鸡毛信、企鹅漫步传球接力、滚球接力、篮球定点投篮等四个项目的比赛。

  该活动集团结、坚毅、磨炼为一体,旨在凝聚体育部党员群众的战斗力,提高体育部全体教师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努力为学校发展发挥作用。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