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体育部召开第四届二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8-01-16 11:28:00 来源:体育部

    

    2018年1月12日上午8:30,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欢聚在116会议室,召开部门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施静主持。

  首先全体代表听取了体育部主任从群作的《体育部第四届二次教代会上的行政报告》。主任回顾了部门一年来有关教学、竞赛、群体等各项工作,并输理了部门一年来各类获奖的情况。同时也对部门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建设等几项重要工作分别向老师们做了汇报,老师们鼓掌一致通过。随后大家又听取了部门工会主席雷频作的《体育部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雷主席把体育部一年来工会如何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结合部门实际开展各项体育锻炼活动和比赛,以及代表学校参加教育工会各项比赛情况也都做了一一汇报,特别是今年由体育部教练和老师参加的上海市高校教职工龙舟比赛,为二工大争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两位领导都分别感谢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工会各项工作,为部门赢得了荣誉,也为学校做出了贡献。

  最后,施静书记发言,她表示部门班子成员一定继续统筹规划、认真落实、团结协作,担当责任、关心职工。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为体育部多作贡献,共同更好地促进体育部的发展。

  体育部

  2018年1月12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