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跳绳队在国际赛事中夺冠
发布时间:2017-11-14 10:08:01 来源:体育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花样跳绳队经过百日备战,由邵国平老师担任领队,殷珺、郭洪光老师担任教练, 21位队员于2017年11月11日在上海青浦区体育馆参加了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上海国际交互绳大奖赛,本次大赛比赛项目新颖独特,影响力甚广,除中国各省市代表队外还吸引了韩国、日本、香港、澳门等国家、地区的近70支队伍参加,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跳绳队的同学们充分发扬奋勇争先、不畏强手的体育精神,在六个比赛大项目中先后获得交互绳表演赛(规定套路A)和交互绳8字跳速度赛公开组的两个第一名。随后,还获得了3*40秒交互摇接力赛的第四名和交互绳花样表演赛的第六名。

   随着跳绳运动的逐渐推广与普及,学生队员也看到了与国际级选手的差距与不足,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来之不易的切磋与交流,回去后刻苦学习与训练,来日再为学校争光,展现二工大速度!


体育部  2017年11月14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