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体育部举行“纵横校园、探寻文化”校园文化寻访定向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05:18:33 来源:体育部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结合部门特色,于6月21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纵横校园、探寻文化” 的校园文化寻访定向赛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龙飞,组织部长许静鸿、宣传部长黎霞、图书馆支部书记殷革兰、组织部副部长焦爱华出席了开幕式,并担任了定向赛的裁判,活动也受到了学校部分党支部的观摩。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第五组

第六组

    本次活动体育部全体老师通过抽签分成六组,以老中青、男女、党员群众的搭配组合。上午九点,随着邹龙飞副书记的一声发令,六组队员依次出发,分别到校史馆(辉煌历史)、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榜样力量)、图书馆(遨游书海)、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熏陶)和体育馆(麻辣酸爽)打点并完成点位的任务书,最后每组回答问题准确且用时最少者获胜。整个过程每组老师都不能借助任何交通工具,徒步穿越校园的每个任务点,且都必须以团队形式共同完成各任务点的项目。

    最后由丁海荣老师担任组长的第四组回答问题精准、用时最少,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让体育部的党员群众共同寻访学校历史、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工匠精神、感受艺术与体育的魅力,接受校园文化的熏陶、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活动集文化、艺术、健身、环保、趣味、益智为一体,凝聚了体育部党员群众的战斗力,提高了体育部全体教师向心力,更激励了大家为学校发展发挥各自的作用。


体育部
2017年6月21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