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我校2016年学生体育节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6-12-12 04:11:05 来源:体育部

 

  3月30日下午,由校体育部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16年学生体育节开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部主任从群、校团委书记李琦明、校体育部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和各学院参赛学生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邹龙飞出席了开幕式,并为体育节“学院杯”篮球赛开球。
     开幕式由体育部书记施静支持,体育部篮球国际级裁判左坤、高职学院李成功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发言和宣誓。

     本次体育节活动以“健康、文明、育人、向上”为主题,大力推广实施“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将于2016年3-5月份在全校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体育节活动,有传统的篮球、足球比赛,有特色的龙舟、毽球比赛,还有各种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比赛。体育节以班级、年级和部、学院为单位,鼓励人人参与,增强学生体质,使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努力实施“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学校创特色”目标。

    希望通过体育节的举办,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以及终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推进学校群体工作的发展,丰富体育文化内涵;培养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发展学生特长,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和谐的发展,提高团结合作,抵御挫折的意识和能力。


体育部、团委
2016年3月30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