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学校武术队参加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喜获银牌
发布时间:2022-12-06 11:02:20 来源:体育部

  2022年11月26日,我校武术队至上海中医药大学参加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本学期伊始,我校武术队的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不畏艰难,积极备赛。尽管时间紧迫,但我们不惧艰辛,挑战自我,最终在竞争激烈的赛场上展露锋芒。我校武术队崇德尚武,传承“凛然无畏”的武术精神,修身养性,积极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大力推崇“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展现超凡脱俗的团队凝聚力。

  此次比赛,我校武术队熊伟至同学在太极拳比赛中取得第二名,薛宏懿同学在传统套路比赛中取得第四名。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