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学校跆拳道队在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 10:56:48 来源:体育部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于11.26-11.27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如期举行,我校跆拳道队11名队员在岳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计获得铜牌14枚(其中高纤芸获3枚,刘鹏获2枚,张惠怡获2枚,顾铮获1枚,王轶宏获1枚,徐天奇获1枚,沐昕扬获1枚,陈诺获1枚,王凯获1枚,聂梦丽获1枚)。

  赛前,队员们积极备战,周一至周五18:00-20:00准时参加训练,针对短板进行强化。在赛场上,队员们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出二工大学子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风采!在赛后,队员们积极主动地总结自己的不足以及经验教训,发现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在今后的训练中针对问题改进训练方式和内容,相信他们在下一次的比赛中还能更创佳绩!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