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体育新闻
校田径队参加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喜获铜牌
发布时间:2022-12-06 10:54:02 来源:体育部

  2022年12月3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田径场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沪上33所高校共计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田径队由体育部副主任丁海荣任领队,邵国平、丁海荣、王培凤任教练,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通过自身的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男子跳远第三名的成绩。展现了二工大学子的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风采,为学校取得了荣誉。

  田径队

  2022年12月4日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