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1:45:45 来源:体育部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提高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体育部成立了以书记、主任为组长的评建工作小组,并于2024117日上午在体育部116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玮主持,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丁海荣副主任解读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重点说明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详细解读了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及相关审核重点的核心要义,以及审核的内容和方法,强调要紧密结合部门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自评自建工作。

孙玮主任重点解读了《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总结了前期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梳理了部门在师资队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清单,进行了相应的原因分析,形成了整改措施,并对部门评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孙玮主任就本次迎评工作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面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二是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把部门的优势、亮点呈现给专家组;三是热情好客、态度端正,展现良好的教师风采;四是以评促强,补好短板,努力提高体育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动员会,体育部教职工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审核评估标准与要求以及部门工作部署有了深入认识,以审核评估整改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引领推动体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