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体育比赛中勇夺多个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07 07:58:14 来源:体育部

近日,我校组队分别参加了“2023-2024学年上海市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2023年上海市大学生武术锦标赛”“2023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等各项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拼搏精神展现出了团结和奋进的力量,勇夺多个冠亚军,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二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其中,数理与统计学院刘得运获男子甲组跳远冠军,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陈思哲、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李玉浩获男子羽毛球双打冠军,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尚家煦获剑术、长拳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但梓沫获散手70公斤级冠军,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康佳航获单黐手冠军,高等职业技术(国际)学院仲喆获男子甲组跳高亚军,能源与材料学院包镇洋获男子甲组铅球亚军(破校记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熊伟至获太极拳亚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志杰获长拳亚军,校武术队获武术拳操团体一等奖。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