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2023-2024学年上海市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7 07:54:11 来源:体育部

122- 3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毽球分会协办的2023-2024学年上海市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华大学、上海体育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建桥学院、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的12支高校队伍共计137人参赛。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子、女子三人赛,男子、女子双人赛,混合双人赛以及混合团体计数赛等6个组别。

122日上午9时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选手迅速进入状态,竞争异常激烈。小小的毽球在空中不停来回穿梭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叫好,更是将体育精神、团队精神展现淋漓尽致。

  

  

经过两天激烈比拼,比赛圆满落幕。我校毽球队也取得了骄人战绩,获男子三人赛冠军(余家昊/程圆/陈浩/周玙嘉/王思宗/康玙玮)、女子三人赛冠军(卫思懿/阿依谢木阿卜来提/谢小川/陆凯妍/陆家美/孟贵兴)、女子双人赛冠军(谢小川/阿依谢木阿卜来提)以及男子双人赛(程圆/陈浩)和团体计数赛(阿依谢木阿卜来提/卫思懿/陈浩/程圆/王思宗)亚军。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