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体育部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07 10:46:48 来源:体育部

  为了进一步提升体育部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和文章撰写的质量,9月6日下午,体育部邀请上海政法学院体育法治研究院副院长徐士韦教授作题为“科研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副主任丁海荣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徐士韦教授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的高校课题申报工作的经验,从体育角度出发,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的构成,申请策略、申报书的撰写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建议要开展系统性的,长期的科学研究和积累,关注社会热点,不断追求科研的社会价值,教师要不断加强团队合作和对外交流,提升科研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最后,徐教授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课题申报以及论文撰写是提升科研能力的必备素养,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及教师能力至关重要,体育部将结合实际,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教师根据自己研究领域进行相关的科研活动,并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