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观《张闻天故居》
发布时间:2023-06-14 02:47:06 来源:体育部

  2023年6月14日,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怀念和崇敬,体育部全体党员前往张闻天故居参观。

  张闻天故居是上海浦东新区唯一的一家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使命中,日益显现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体育部的各位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走入故居,参观了张闻天革命史迹陈列室。黑底红字的馆名區额,高挂在大门之上,使陈列馆平添几分肃穆气氛。陈列馆中的400多幅照片、200多件实物,展示了张闻天从诞生、求学、走上革命道路、在中史领导工作岗位、在经济建设和外交战线工作的一生。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