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学校举办第十六届龙舟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11:58:23 来源:体育部

  2023年5月17日下午三点,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校第十六届龙舟比赛鸣锣开赛。

  比赛当天细密的雨丝洒在河道上,虽然没有闪电雷鸣,却刮起了不小的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选手团结一致,赛出了二工大的精神和风貌。奋力挥桨,劈波斩浪,展开激烈争夺,河道两边热情的观众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喝彩阵阵,真实上演了水上的速度与激情,每支队伍都为赢得荣誉而奋力拼搏。

  经过激烈角逐,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应用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与统计学院、能源与材料学院获得三等奖。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外语与文化传播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龙舟比赛不仅考验了队员们的体能和技术,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民族精神。龙舟赛不仅赛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体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内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