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部!
部门动态
第四届UniTri上海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1 04:09:28 来源:体育部

  5月7日,第四届UniTri上海大学生校园铁人三项赛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公安学院和我校等17所高校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比赛。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副处长时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丁力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丁力致欢迎词,陈华为本次比赛致开幕词,薛明扬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选手需要完成0.2公里游泳、6.6公里骑行和2.2公里跑步,总计9公里的赛程。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陆续跃入水中,开始了铁人三项的比拼。泳池内,一朵朵飞溅的水花成为了选手们无惧对手、奋力向前的最佳见证。游泳比赛后,选手们开启了骑行的挑战。

  

  选手们骑行在我校的校园里,林荫路延伸向校园深处。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花香,一路感受着校园的青春气息。

  

  比赛最后一项为2.2公里跑,对于大多数非专业运动员的同学来说,完成前两项比赛已经非常疲劳,但选手们咬牙坚持,仍然保持奋力冲刺的状态,挑战自己的耐力极限。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冠军被上海交通大学选手张琦斩获,女子组冠军由上海交通大学选手周怡清获得。同时,上海交通大学也获得本次赛事团体一等奖。

  附:获奖名单

  

  

  

分享到:
收藏 保存 打印 关闭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